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葵葵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医学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

家庭医生在线:阴道紧缩术后两个月后觉得疼痛是什么情况?

胡葵葵主任:是这样的,做完手术后,特别是那种比较松,比较小的,创伤比较大,可能早期过性生活是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往后推,疼痛会越来越好,最后会没有疼痛感的。

家庭医生在线: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有什么需要做?

胡葵葵主任:建议还要做凯格尔训练,因为做阴道松弛术是把肌肉,比如从阴道口从四指变成两指,就把阴道口缩小。但你过性生活还要有个握力,握力通过肌肉训练,肛提肌和你的肌肉训练来达到,如果把盆底的肌肉锻炼得有力量,建议要做凯格尔训练。

家庭医生在线:阴道紧缩术后依然松弛怎么办?需不需要做第二次手术?

胡葵葵主任:我们也碰到过在外院做后,她没有得到比较好的改善,这种情况在离第一次手术,至少半年到一年后,还是可做第二次修复手术。可再次手术,把阴道口阴道再缩小一点。

家庭医生在线: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还可不可顺产?

胡葵葵主任:如果做阴道手术不是太建议顺产的,因为可能引起机体的撕裂,建议还是剖宫产。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