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谭晓嫦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妇科

妇科宫腹腔镜微创手术,对子宫肌瘤,卵...

家庭医生在线:阴道瘙痒的女人在生活需要注意什么?

谭晓嫦主任:也还是注意个人的卫生,阴道不主张经常反复冲洗,内裤可在太阳底下多暴晒。

家庭医生在线:女性日常应该如何清洗外阴?

谭晓嫦主任:女性平时也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内裤清洗干净后需要在太阳底下多暴晒,阴道不主张经常反复冲洗,日常清洗外阴的时候,用温水就可以了,水不用冲洗到阴道里,注意要把小阴唇还有间隙的分泌物清洗干净。经期时也要注意勤换卫生巾,经常门诊上有患者表示来月经时用卫生巾,外阴起了一颗颗红肿的小疙瘩,这也是因为卫生巾捂着导致外阴的毛囊炎的缘故。这种病人也不需要特别用药,要注意经常换卫生巾、清洗外阴就可以了。

家庭医生在线:白带有异味怎么回事?

谭晓嫦主任:异味很多时是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是没有瘙痒的表现,但她以异味为主,所以如果有异味去医院检查,看有没有阴道感染。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妇科 副主任医师 谭晓嫦)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