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荔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

从事妇产科学、妇科内分泌、生殖内分泌...

家庭医生在线:月经无故增多或者减少怎么回事?

李荔(专家预约)主任:如果女性的月经有特殊的改变突然减少,还有月经周期的改变,包括周期的缩短或者是周期的延长,或者突然非常多、一直出血这些情况,可能会提示有没有卵巢功能的变化,如果有月经的变化还是要去医院让医生来决定怎么样去处理。

正常的月经原则上周期是21到35天,经期是3到7天,月经量大概是20到80毫升。另外月经第一天比较少,第二天第三天量多,在大量出血之后,第四天月经慢慢停止,整个周期大概也是四五天情况。如果月经不在这个范围,都要到医院去看去处理。除了卵巢早衰,月经减少还可能提示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息肉情况,有可能跟反复人流、药流有关系,反复的清宫、宫腔操作,还有子宫内膜结核病它也会引起月经减少的。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 主任医师 李荔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