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荔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

从事妇产科学、妇科内分泌、生殖内分泌...

家庭医生在线:卵巢早衰对女性会有什么影响?

李荔(专家预约)主任:卵巢早衰对女性带来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分为近期的和远期的。首先如果卵巢早衰对于想怀孩子的女性直接的影响肯定是生育率下降,还有是关于雌激素的影响,因为雌激素对于女它的作用是全方位的。缺乏雌激素会给女性造成哪些影响?近期的影响表现有些人烦躁焦虑抑郁、失眠,很多人会有潮热出汗,病人都会反映突然上班一阵阵出汗,还有包括皮肤粘膜的问题容易反复的尿道感染、阴道感染。泌尿生殖道需要雌激素的,包括性生活困难。另外,还包括心血管的问题,女性在绝经之后心血管的发病率急剧升高,包括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代谢综合征,容易发生比如冠状动脉硬化性的心脏病、心梗、卒中。还有早老性痴呆,也叫阿尔茨海默综合征在绝经之后发病率升高。骨质疏松的问题也是大问题,年轻人一般不会有驼背,老年人她会驼背为什么?确实椎体、脊柱、骨盆各个关节的骨质疏松会造成经常腰痛、驼背情况。所以缺乏雌激素或者老百姓所理解的卵巢早衰给女性带来的影响确实还是挺大的。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 主任医师 李荔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