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毛越苹

硕士研究生导师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皮肤科

各种常见皮肤病的诊疗,华南地区率先开...

家庭医生在线:日常还有哪些护肤的行为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毛越苹副教授:第一,不要频繁更换护肤品,获取信息的渠道多,会认为每一个都好,不断往自己脸上试验,把自己的面部当做试验田,反复不断地去更换护肤品,实际对皮肤有刺激,应该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护肤品。

第二,因为得到信息渠道多,有不法的商贩利用这些渠道推广有问题的不安全的护肤品,导致我们容易使用到自以为安全的护肤品。比如有有不法的商贩通过网络平台,钻空子输送到不安全的护肤品。

第三,使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根据季节和所处的环境,根据情况不断更换,更换不是天天在更换,而是按季节、环境的变化更换,可以过一段时间,适当调整护肤品使用。当有皮肤的问题时也可以去咨询专业的医美医生,或者皮肤科医生来给予建议,是不是应该使用到某一类的护肤品了。比如到了25岁后是不是该使用抗衰的护肤品了,而不要自己不断的尝试不安全的手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