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斌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泌尿肿瘤外科

经过多年的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熟练的...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肿瘤科主任王斌医生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前列腺癌相关问题。王医生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前列腺癌能治愈吗?

王斌医生:早期的前列腺癌治愈率非常高,但是我们中国因为前列腺癌总体发病率比较低,大家都不是太重视这个疾病,所以中国的前列腺癌的治愈率比欧美发达国家要低很多,发现的时候通常都是晚期。

家庭医生在线:对于复发转移的前列腺癌有哪些应对的方法?

王斌医生:对于中晚期的前列腺癌以激素治疗为基础的全身综合治疗,治疗的方法比较多的,大多数患者可以获得比较长的生存期。

家庭医生在线:前列腺癌患者还能要孩子吗?在生育方面要注意些什么?

王斌医生:前列腺癌通常是中老年患者容易有的疾病,患者通常五六十岁,对生育方面没有特别大要求。做前列腺癌根治术输精管要切断,所以做这个手术,按道理来说患者不能正常怀孕,要做人工受孕,可能要考虑患者实际的因素做人工受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