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汪海滨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①耳部整形:先天性小耳畸形的诊治,各...

家庭医生在线:小耳畸形是什么回事?

汪海滨医生:小耳畸形是一种遗传性的疾病,常常是一种叫半面短小综合征的表现部分,半面短小综合征,常常包括上下颌骨,局部的有左侧或右侧的发育障碍,同时伴有外耳道的缺失、畸形,包括内耳跟中耳的畸形。

家庭医生在线:小耳畸形有哪些类型?

汪海滨医生:小耳畸形一般分类,大概分为三四种,一种是叫耳甲腔型,或者小耳甲腔型,还有耳垂型,另外还有一种无耳症,无耳型,大概这三种类型。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婴儿更容易有小耳畸形?

汪海滨医生:一般它很多因素有关系,对于母亲来说,如果她怀孕期间出现了,比如感冒发烧,你吃的药物,包括受到精神的刺激,包括环境因素的刺激,都容易导致畸形,其中就包括小耳。对于父方来说,如果你在备孕期间你父方有饮酒,有吸烟史,包括有用药物不注意,用不恰当的药物都有可能导致这类畸形发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