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汪海滨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①耳部整形:先天性小耳畸形的诊治,各...

家庭医生在线:小耳畸形一定要做手术吗?

汪海滨医生:小耳畸形必须要手术才能解决,目前较流行的是主流的方法是自体的肋软骨进行小耳再造。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判断小耳畸形手术是否成功?

汪海滨医生:业内有一个标准,但我们标准要求是很高了,如果能够再造我们自己非常成功的耳朵,因为耳朵的亚单位,有26个亚单位。如果你能够再造成功,你起码能够展现起码10个,甚至更高更多12个、13个以上的亚单位,我觉得才算是比较成功,但是达到这种情况也很少。按照老百姓的看法,如果比较成功了,第一个它的大小跟位置是跟健侧差不多的,第二个它看上去基本的结构,譬如说耳轮对耳轮、三角窝、耳甲腔、耳垂、耳屏这些都有了,它的颅耳角也是比较合适,相对是来说比较成功,或者可以达到7到8成以上相似率。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