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肖承江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介入科

肿瘤经血管介入治疗和各种微创治疗技术...

家庭医生在线:静脉曲张患者还能做运动吗?

肖承江主任:可以做运动,并且运动的时候,我刚才讲过最好穿上静脉曲张袜,这样有防止复发的作用。

家庭医生在线:穿着静脉曲张袜要注意什么?

肖承江主任:看不同人的需要。治疗后,属于围手术期的,刚才讲过至少穿一个月以上。但是预防性的,那就看情况了。好像你有轻度的静脉曲张,但是你要去做剧烈运动或者要长期走路,或者锻炼,那你这个时候最好穿上,你休息的时候再脱下来。

家庭医生在线:静脉曲张的防治有哪些常见的误区?

肖承江主任:防和治那是不一样的,所谓预防,刚才讲穿一级静脉曲张袜是很好的方法措施。穿袜子,那么治疗静脉曲张,袜子不能治静脉曲张的。其他泡脚、随便涂药,还有放血治疗,我们认为对静脉曲张的治疗是一个误区,其实这些是治疗不了静脉曲张的。甚至因为你损伤了皮肤,会带来一些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皮肤感染,处理起来相当棘手。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