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汪海滨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①耳部整形:先天性小耳畸形的诊治,各...

家庭医生在线: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具体都是怎么操作的?

汪海滨医生:上睑下垂手术方式有很多种,可能有几十种,大概比较经典上睑下垂矫正,第一种对于轻度的,轻度的、轻中度的上睑下垂,可以采取上睑提肌的折叠术、缩短术,目前还有刚出来的联合筋膜鞘也叫CFS矫正术,这些对于轻度到中度的上睑下垂矫正都有比较好效果。另外还包括睑板的切除术,包括Müller缩短术这些都可以。对于中度重度以上上睑下垂,眼睛基本上有时睁不开,非常重度的就要采取额肌悬吊术,或者眼轮匝肌筋膜瓣悬吊术来进行解决。还有一种对于神经源性的上睑下垂,或者额肌发育比较差的上睑下垂,采取一种静态悬吊,用线或者自己的筋膜组织,取自身前臂或者取大腿根部的筋膜组织。进行上睑下垂。把它悬吊起来解决。但悬吊起来的东西,它活动度动度就比较差了,是一种静态的悬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