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祛眼袋的整形方式有哪些?

王晋煌主任:祛眼袋主要两种,如果他主要是脂肪散出,脂肪容量比较多,通过手术的方式,把多的脂肪给去掉一些,凸出来的眼袋就减轻很多。第二个是眼袋的地方,眼轮匝肌要收紧,眼轮匝肌散出位置上做修补。还有一个眼袋位置上眶沿会出现萎缩,出现内睑沟这个位置上,这个沟如果能做修补,能够做填充,眼袋治疗效果也会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做祛眼袋的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王晋煌主任:如果正常的手术方式,正常的手术是做祛眼袋,它是不会影响视力的。因为整个祛眼袋的过程,正常不伤及、不动到眼球,也不会伤到视神经,所以这个情况不会伤视力。如果手术操作很粗暴很粗野或者造成什么伤害很多,会影响到视力,这是肯定毫无疑问的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