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祛眼袋是怎么做的?效果怎么样?

王晋煌主任:激光祛眼袋它是两种方式来讲,一种是激光做切口,或者激光让脂肪出来后用激光的方式切除。这跟平常的手术方式没特别区别,只是你去脂肪时一个是用刀或者用剪刀,还是用激光方式而已,这是一种所谓激光祛眼袋的模式。第二种通过光导纤维开小孔,把光导纤维进去后把里面脂肪吸出,另外在做眼袋前壁加强,这个通过小口子方式,这种激光祛眼袋效果还比较可以。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祛眼袋术后到多久能恢复?

王晋煌主任:先回答术后多久恢复的问题,术后恢复时多长时间跟你操作的过程当中,对组织的损害、伤害或者做的范围有关。如果手术做得创伤很小,非常快速准确给他做,恢复时间就非常之短。如果手术过程中损害比较多,恢复时间就比较长。至于说效果上也是这么情况,如果你做得比较精准,效果就非常之好。如果去得不够精准,或者是根本就没去到,效果可能就打折扣了或者是不怎么样。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祛眼袋术前术后注意什么?

王晋煌主任:激光祛眼袋术前术后来讲,跟平常的手术方式祛眼袋应该是没什么很特别区别。如果有特别之处,做手术的医生、操作者来讲,会给病人或者求美者专门交待,要按照交待去做就可以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