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失败后都能修复好吗?

王晋煌主任:双眼皮失败后,就看他是怎么失败,就这样的情况。如果只是形状上的,比较简单的东西,可以做的效果比较好。如果他因为是感染,或者原来根本是非正常医疗机构去做的,或者是非专业的医生去做的,造成不可恢复性的损害,这个修复起来可能会比较难。

家庭医生在线:求美者怎么选择双眼皮修复机构和医生?

王晋煌主任:现在很多求美者有两个倾向,一个倾向看广告的情况,一个是所有的人都不信,他可能要做修复,去很多美容机构,他都会去咨询,都会去了解。他自己再上网去了解一些东西,再又提出自己的观点,最后他自己也不知道需要做什么需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很多时候了解这些东西后,他不知道自己再往哪个地方走。我们很多建议是属于这样情况,要专业的医生,有相当长工作经历的医生,修复这些手术来讲,不一定说是百分之百非常好,或者是非常理想,但是它不会差得很远。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