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吸脂能不能祛眼袋?效果怎么样?

王晋煌主任:吸脂是可以祛眼袋,因为眼袋很重要的物质基础,就是脂肪量可能相对比较多一点。为什么说需要相对,有些人眼袋确实脂肪多了鼓出来,有些人眼袋因为本身相对多一点,但是内睑沟地方有凹陷,所以他显得眼袋出来了。脂肪量减少后,眼袋就会减少了。只是吸脂如果一般意义上说的,通过注射器或什么方式去吸,这是达不到。吸脂也是要通过一定的途径,把里面的脂肪给减少,只是把这种不是开大的口子,把它变成一种很通俗说法叫做吸脂而已。

家庭医生在线:射频跟超声刀祛眼袋靠谱吗?

王晋煌主任:射频也好,超声刀技术也好,它最主要的目的,它是能够改变皮肤质地,让松弛皮肤收紧,紧致一些。从眼袋形成基础上讲,眼袋形成一个是脂肪多,一个是皮肤跟眼轮匝肌松弛,如果从减少脂肪来讲它是做不到的,所以射频、超声刀没有用。但如果给他加强眼袋前壁,它是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它对眼袋,如果比较轻的眼袋做完后效果还有些,如果比较重的眼袋,它可能会一个时段内减轻,但是彻底地解决问题,恐怕是做不到。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