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孙嘉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视网...

家庭医生在线:瑜伽是比较平和的运动,瑜伽能不能减肥?

孙嘉医生:很多的年轻的女性喜欢瑜伽,因为瑜伽觉得很高大上,在优雅的环境下,让身心都很愉悦,事实上瑜伽消耗的热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它也是一种有氧的运动,可以帮我们舒展身体,有些瑜伽比如中级或者高级的瑜伽,其实还是蛮费力的,比如说要做动作,会发现老师把一个姿势要维持4到5秒钟,这种情况是在动员机体的一些脂肪,在消耗热量。

做瑜伽比较缓和,对关节的损伤也很少,很多女性喜欢通过做瑜伽来减肥,它的减重效果不一定很明显,但是它在维持目前的身材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你不希望自己身体过于肥胖,现在身体已经比较苗条情况下,去做瑜伽是可以帮你维持目前的身材,但是如果你是比较胖,就不要指望做瑜伽能瘦下来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