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孙嘉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视网...

家庭医生在线:有哪些简单的运动是可以在家做的?

孙嘉医生:一些在家里做,会推荐一些简单的健美操,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比如网上有很多大量的健美操的视频,可以在家里对着电视,自己在家里去做。比如可以局部进行锻炼,手臂、大腿、小腿,还有一些可以在家做的,特别是在床上做的,比如说仰卧起坐,或者还有一种方法,把腰部抬起来,或者是把肚子贴在腰上,然后把肚子贴在床上,上肢和四肢翘起来,绷紧的状态对腰椎也好,对肌肉的紧绷的状态,也是很好的消耗脂肪的作用。

这些来讲都是比较轻度的方法,可以在家里去尝试一下,还有一些跳绳也可以在家里做,一般跳绳跳个十分钟左右,都已经是非常好的效果,大家要注意最好是在,有地毯的地方或者是地板,如果家里有些地砖,要记得穿一些有弹性的鞋,保护好自己的关节。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