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孙嘉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视网...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运动可以帮助腹部减肥?按摩腹部可以吗?

孙嘉医生:按摩腹部是提供不了太多的热量,要真正使机体运动起来,才能够让机体的整个脂肪消耗掉。可以适当做一些针对腹部和腰部的运动,比如说转呼圈或者是仰卧起坐,做仰卧起坐,女孩子是很容易做的。比如说在家里的时候,把你的脚固定在床上,上面压几个被子,坚持做,每天也不需要做很多。因为有的时候很多女性觉得最一开始减肥信心满满,一天能做四五十个,第二天会发现腰就起不来了,因为乳酸一下就起来,然后一停歇就断掉。每天坚持做10到20个仰卧起坐,缓慢去做,只要坚持下来腰部一定会瘦下来。

做呼啦圈也是很好,因为通过扭动腰部和臀部,还有一种健身的方法跳肚皮舞,跳肚皮舞把你的腰和屁股扭起来,这也是针对局部去减重非常的好方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