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孙嘉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视网...

家庭医生在线:减肥操减肥效果明显吗?

孙嘉医生:网上或者是一些健身房里都推出一些减肥操,我是非常大鼓励大家去学的,因为这些减肥操,主要是让大家是把机体多余赘肉,比如说四肢、手臂、大腿、臀部,还有一些腰上的赘肉,是根据这些操的编排逐渐是减掉的。像一些瑜伽或一些健身操,它会使身体里肌肉更为结实,让这些脂肪,手臂上的脂肪慢慢消耗下去,所以我非常推荐大家去学这些减肥操。网上有流传的很多减肥操,包括一些韩国的热舞或者是韩国减肥操,大家都可以不妨去试一下,然后从网上下载一些免费的,在家里去对着电视去学习,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它的难度也是很容易被大家接受的。

家庭医生在线:办公室白领如何利用工作闲余时间来运动?

孙嘉医生:现在的白领都是精英,大家经常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尤其是对着电脑能够一整天甚至是晚上,工作热情是支持的,但是工作状态是不对的,很多人甚至就说一天的吃饭时间,就到楼底下吃个快餐就回来继续工作,这样会发现一天的身体状态都是面对着电脑和在办公室里。

还是鼓励大家在工作之间,做做操或者是站立起来,或者是多走一走路是有好处的,如果在中午吃完饭以后,适当的不要立刻回到办公桌前,然后到楼底下或去楼道里散散步去伸展,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