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吕军

副主任医师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 急诊医学科

熟练掌握急诊专业的多种亚学科手术,...

2018年9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在此次颁奖典礼上,科普服务先进个人代表、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吕军副主任医师呼吁每个医生都应加入到科普行动中。

吕军指出,医生在做到仁心、仁术的基础上,还应该加入到科普知识的行列中。虽然医生们把疾病的治疗放在了第一位,但是疾病还是越治越多。医生们有责任与义务将疾病的预防放在第一位,将疾病的预防知识宣传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中去,这样我们的国家民族就会看到更多的希望。

专题报道: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盛典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