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8年9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洪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以及社会各界,为社会大众做好科普服务和健康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而不懈奋斗。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黎洪先生

“医者仁心,悬壶济世”是医药行业该有的社会担当

接力守护健康,再续医疗盛事!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洪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他表示,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健康中国战略,而医务人员作为全民健康的保障者、卫生事业的主力军,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践行者。前不久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护人员优秀成绩的充分肯定。借此盛会,黎洪总经理代表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优秀的医护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黎洪总经理认为,“医者仁心,悬壶济世”是医药行业该有的社会担当。据了解,广药集团在中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榜上已连续七年蝉联第一名。在刚出炉的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广药集团位列第165位,较去年提升了6位;在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位居第68位,较去年提升了5位。卓越的成绩,彰显出广药集团雄厚的实力,同时意味着广药集团能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黎洪总经理表示,广药集团一直将“爱心满人间”作为企业发展愿景,积极参与公益扶贫事业,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同时广药集团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等优秀医务工作者为广药集团的专家智囊团,引领集团科研发展。广药集团拥有消渴丸、滋肾育胎丸、华佗再造丸、抗之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等一大批知名药品品牌,并打造出中国首个抗ED药物——白云金戈。

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现场

广药旗下白云山制药厂曾是广东改革开放初期的一面旗帜。 黎洪总经理进一步指出,2018年是“后千亿时代”广药集团发展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是广药人一直坚守的时代气质。今天的广药集团坚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在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广药集团将把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大众医药科普事业发展作为重要内容。“我们将会继续携手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以及社会各界,为社会大众做好科普服务和健康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而不懈奋斗! ”黎洪总经理表示。

专题报道: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盛典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