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林荔军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关节骨病外科

从事关节外科、运动医学及骨病治疗多年...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骨科中心关节骨科外科主任医师林荔军博士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骨折治疗的相关问题。林教授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请问作为骨折的患者和亲属护理上有何要注意?饮食和日常生活?

林荔军博士:家属在照顾的时候要注意几点:

一、骨折患者在生理方面实际上是很不便的,因此在照顾方面要给他提供一些生活上的支撑。

二、帮助骨折患者在受伤以后的自我康复性锻炼。在食物方面,可以提供一些活血性东西促进康复。

三、心理支撑。实际上很多病人他很容易出现问题,他自己受伤本身有一些创伤性应激。

现在很多人上百度一搜天呐一看到那东西,对未来都会很多的影响,实际上它会出现一种为什么有的人就不太愿意恋爱,有的人心情很沮丧,所以很需要家属鼓励,在鼓励同时会让他更乐观,乐观会促进他的康复,所以这也是临床中看的,有的人就特别开心,是受了伤整天也很开朗,那你会发现这个人愈合比一般人来说会更快一些,所以我们认为在很多治疗上面是外因和内因的结合这两个会更好。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