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关节科副主任医师侯辉歌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踝关节慢性疼痛与急性扭伤的相关问题。侯医生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踝关节慢性疼痛一般由哪些伤病引起的?

侯辉歌医生:踝关节慢性的疼痛,主要是由于踝关节撞击综合症以后引起的一些关节活动障碍、疼痛肿胀这些。

家庭医生在线:正常的运动锻炼是否会引起踝关节慢性疼痛?

侯辉歌医生:如果正常的一些运动锻炼,在运动过程中受到了一些韧带的损伤,这种情况可能会造成患者慢性的疼痛。

家庭医生在线:踝关节慢性疼痛与普通扭伤疼痛有何不同?

侯辉歌医生:踝关节的慢性疼痛它是有过程,可能是在他的扭伤或者是损伤过以后,造成了骨性的或者是软组织的撞击以后,造成的疼痛的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踝关节慢性疼痛对关节有哪些危害?

侯辉歌医生:最重的危害是撞击过以后软骨的损伤。

家庭医生在线:踝关节慢性疼痛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侯辉歌医生:主要是疼痛肿胀,活动量稍微大一些就会出现不适感,这是慢性疼痛的主要表现。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区分踝关节慢性疼痛与踝关节疼痛复发?

侯辉歌医生:慢性疼痛,主要是由于踝关节撞击过以后引起的这种症状,而他疼痛的复发,是不是撞击或者是其他筋膜炎,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可能还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