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伍俊妍

主任药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药学部

慢性疾病药物管理,老年人用药等合理用...

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经常要服用药物。因此,老年人如何正确用药?用药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一直是老年人所关心的话题。家庭医生在线特别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药学部主任伍俊妍教授为大家解答老年人用药的相关问题。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药学部主任伍俊妍教授

家庭医生在线:老年人高血脂能吃深海鱼油?哪些情况能吃深海鱼油?

伍俊妍教授:高血脂提倡我们在饮食上面,尽可能去摄入一些,不饱和的脂肪酸,那什么叫做不饱和的脂肪酸,就像我们在很多的植物里面,这种天然的脂肪,都是属于不饱和的脂肪酸,像非常推崇的橄榄油,还有您刚才提到的深海鱼油,它都是富含不饱和的脂肪酸,它对我们的心血管,是有保护的作用的,它属于好的脂肪,也是我们提倡去摄入的,但不是只补深海鱼油,我就可以去放弃,我对血脂的治疗,它只起到辅助的作用,另外在生活里面,除吃深海鱼油,我们也要注意我们的用油,就是要用像橄榄油,这种不饱和的脂肪酸,作为我们的调味烹饪等等的用油,那这样子才能够,对我们的疾病有好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