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屈光科医师赵峰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角膜接触镜的相关问题。赵医师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什么情况的人需要佩戴助视器?

赵峰医生:助视器它是一个辅助人用眼,比方说其实眼镜就是最常用的助视器,帮助我们看远的地方。那眼镜我们将讲究的是要看的清楚、看的舒服、看到持久甚至不要伤害眼睛,那这是最普通的也就我们常用到的。助视器它更强调的是用在一些低视力患者矫正视力,他的视力只有0.3以内,那这就是低视力,那针对这些人,因为他的矫正视力怎么样子都上不去,为了帮助他生活我们会给他用一些辅助性的特殊的眼镜,比如说0.1的视力的人他看东西都是不清楚,戴上眼镜也不行,那我们给他用特殊的眼镜,比如说望远镜,就在这个镜片上面再加一块镜片,就有望远镜的效果,它可以帮你把远处的物体放大。正常人看前面的时候可以看到旁边,那这种助视器,就是把视野缩到很小,但是把物体拉得很近会很大来帮助他看某特定的东西,叫做远用的助视器,比如说我们最常见的老年性的一些放大器,放大镜放在报纸上面它可以放大来帮助你看东西,主要的目的是帮助那些矫正视力不好的人,去帮助他在特定的用眼环境下看的清楚。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