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罗云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乳腺外科

从事普通外科的基础与临床工作30余年...

家庭医生在线:乳腺增生患者吃哪些食物对身体好?

罗云峰主任医师:哪些食物对我们乳腺增生改善或者是对乳房的维护有帮助的?其实均衡饮食是最好的,因为任何一个成分过度了会导致其他的问题,可能这方面注意到了会带来另一方面的问题,所以最好是均衡饮食,那特别对乳房有好处的,可能像海带、木瓜,青木瓜这些,水果的话选维生素C丰富的,都是对乳房是有好处的。

家庭医生在线:乳腺增生患者平时如何护理?

罗云峰主任医师:不仅是乳腺增生患者平时怎么护理,其实我们正常人的护理也是一样的,对乳房的护理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锻炼,多做一些胸大肌锻炼,让它能够支撑乳房,达到一个良好固定的作用。第二个来说是自我的按摩,自我按摩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手法,只要是能够让它促进血液循环的手法就可以了,在过程中不需要太大力,也不是轻轻的摸一下,看皮肤的感觉,自己感觉到能够渗透到腺体组织的力量就可以了。

最新视频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李...

标签:类风湿,关节炎

羊城好医生专访实录

标签:抗肿瘤,生命

赵善超:弘扬科学家精神

指导专家:赵善超
标签:科学家,科研,临床

广医三院第六届医患角色互换体验营

标签:

了解尘螨,远离尘螨

标签:过敏,尘螨,皮肤痒

过敏性哮喘何时了?

标签:过敏,哮喘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