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护肤方式能有效预防痤疮?

孙乐栋主任:这个是我们临床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很多患者都在问我们这个问题,我怎么样才能不长痤疮?我经常告诉他,这个有很多种因素,长痤疮有时候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我们的护理得当的话是可以减轻的。

第一个,我们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也就是说我们要清洁,清洁我们的脸,这个时候我们要选择一些真正的符合我们的这些化妆品来进行使用,起码要有清油控痘这种效果作用来进行使用,然后我们的水温要控制25℃左右。另外的话,我们的皮肤是很油,但你要注意一下光控油是不行的一定要注意补水,才能真正地实现水油的一个平衡。然后防晒我们说一定要做,特别像这种容易长痤疮的话,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晒。其实我们更主张采用物理防晒,这样效果可能会更好。物理防晒,其实大家可能现在都不太重视,比如外出打个伞、穿个衣服可以穿得稍微,就是说把大部分遮起来等等这些可能会效果会更好。这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三件事。

另外的话,其实的话,如果说有时间的话,我们都可以到医院到皮肤科来进行检测,然后对你的皮肤进行一个针对性的一分析。现在大部分的公立医院都可以做事情,分析以后然后再给你选择一些针对比较适合你的一些医学护肤品,可能会效果会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防晒霜不卸掉会导致长痘是真的吗?

孙乐栋主任:有,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们要分具体情况,因为现在的防晒霜已经分了很多种类型,根据它的作用机制不同,它可以分成物理性化学性的等等这些,所以说不同的防晒霜,我们的卸妆也是不一样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