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温海明

主任医师

广州市胸科医院 麻醉科

肺科手术麻醉管理,尤其是困难气道肺隔...

慢阻肺即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以不完全可逆的气流受限为特点。慢阻肺气流受限常呈进行性加重,并伴有对有害颗粒或气体,主要是吸烟所致的肺部异常炎症反应。广州市胸科医院麻醉科温海明主任医师详细讲解慢阻肺病人在做深呼吸训练的,难点和常见误区是什么?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慢阻肺病人在做深呼吸训练的,难点和常见误区是什么?

做深呼吸的难点,主要有三点,就是知道,没有做到;做到了,又没有达标;达标之后,又没有坚持。许多人的误区就是,我一看我就知道了,然后就随便做几下。我刚举的三个不够的话,你比如说,知道,没有做到。一,很多人认为这么简单的,我每天都在做,可能这并不是很重要。第二,做到了,没有达标,我们的是有个标准的,就是我们吸气,吸气的时候肚子一定要涨的很大,而不是随随便便涨了一下就可以了,涨了多大 多大为标准,我往后还会讲一下这个标准。这样子的标准,才到达标才是有效的,有些人做了两天,就没有再坚持了,这也不行 ,一定要锻炼到一定的时间,才会有效。


主讲专家:温海明

广州市胸科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现工作于麻醉手术室。现任广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委员会血液保护学组成员,广东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行为与心身医学分会行为心脏病\双心学组组员,广州市医学会疼痛学科分会委员,广州市医学会血液保护分会常务委员。

长期在手术室从事麻醉工作,熟练掌握各种麻醉操作,擅长于胸腔手术的麻醉处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