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专家教你痤疮防治妙招

原创 2018-05-28 14:13:53 标签: 长痘 痘痘 痤疮
我要挂号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方法能预防身体长痤疮?

孙乐栋主任:目前应该说这是临床非常大的一个难题,我们基本上来说,说句不好说的话,我们基本上来说在临床上,大家认为这是一个基本上没有办法去解决的问题。但其实也不是,我们预防的话还是回到我们发病机制来说。

那么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我们的作息,我们的饮食,然后我们清洁的皮肤千万不要清洁过度等等,这些来说如果做好的话,那么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另外的话,其实我们要更简单的办法,比如说你的皮肤都比较油的话,那么你用25℃左右来洗脸等等,洗澡时候水温稍微低一点,它实际上是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的。那么是有可能延缓或者阻止痤疮发生的。

家庭医生在线:关于痤疮的防治您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大家?

孙乐栋主任:其实这是我一直想给我们广大网友说的,去观察痤疮,对于这个病太常见了,很多人他的认识也存在一定的误区。其实我只想说的,第一点就是病不可怕,但是我们要把它当一回事,既不能说不重视它也不行,那太怕了也不行。这个病确实可以影响我们的心理治疗,所以这个病的治疗过程中还是建议配合一定的心理疏导来进行治疗,这是我要说强调第一点。

第二点,如果得了痤疮这个病,那么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的皮肤科去就诊,不要总想着去找偏方或者等等一些民间的方法去治疗,更主要是到正规医院皮肤科,这是我一直强调这么两点。

如果做好这两点的话,我相信医患再做好配合的话,我们一定可以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然后基本上我们可以实现让他不留下疤痕,严重的色素沉着等等不良的反应,恢复他的容貌和他的自信,这是最主要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