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董滢

主治医师

广东祈福医院 口腔科

牙髓病的根管治疗、牙体缺损的美容修...

家庭医生在线: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不同?

董滢医生:种植牙简单的来说就是在人的牙槽骨内植入一个金属钉,然后在金属钉上安装一个人工牙齿用于恢复天然牙的咬合和美观功能。它跟镶牙有什么区别?我们所说的种植牙简单的来说就是在人的牙槽骨内植入一个金属钉,然后在金属钉上安装一个人工牙齿用于恢复天然牙的咬合和美观功能。大部分的情况都是可以用种植牙来获得一个更好的修复的效果,只有在患者的全身情况不太允许的情况下,或者是比较年轻,发育尚未结束的时候,不适合用种植牙。其它时候任何牙齿的缺失,都是种植牙更为好一些。它的优势,和传统的活动假牙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固定在口内,面积和你原先的牙齿的体积是一样的,舒适感比较好。而且咀嚼功能也能发挥最接近于天然牙的,最大程度的咀嚼力。如果是和那种固定义齿相比,它比较大的优势是不需要损伤你的健康的牙齿,就可以恢复一颗咀嚼功能很好的牙齿。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