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林嬿钊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脾胃病科

亚健康状态如慢性疲劳、体虚易感冒、汗...

家庭医生在线网友在线热问:我脾胃虚,气滞血瘀气血不足,经络不通该怎么办?也是经常熬夜改方案。

林嬿钊教授:其实有些职业非得上夜班的没有办法,除非你换职业。但是有些职业是很多时候,一些人习惯在晚上工作,但其实是有自主调整时间的这种,我建议让自己可以早上五六点起来也没有问题,尽量不要在晚上熬到半夜,这样长时间真的对身体的影响是特别大的。如果是气滞血瘀的问题,很多时候跟缺乏锻炼有不少关系,所以要适当增加运动锻炼的时间,不论再怎么忙可以通过适当的提高效率,或者调整总有可能抽一点时间去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脾胃功能,这个很重要,不要吃冰冻的东西,因为冰冻东西对脾胃功能影响,它也是对人体气血吸收很重要的影响来源。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