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林嬿钊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脾胃病科

亚健康状态如慢性疲劳、体虚易感冒、汗...

家庭医生在线网友在线热问:我是直播平台的主播,经常熬夜、头晕、失眠很常见,医生说是气血不足,有朋友说复方阿胶浆可以调理,我想试试,不知道行不行?

林嬿钊教授:首先如果是熬夜,就是对气血状态会有比较大的影响,特别是时间长了,如果年龄慢慢的增加,它的影响会越来越明显。所以尽可能要做调整的方面,饮食上也能够适当吃一些补血汤,补气血的汤,会有一定帮助。复方阿胶浆这些东西还是要看人的,我们中医四诊,舌脉整体看,如果患者是合适的可以吃吃看。一般来说如果是药物类,我们还是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是不是适用,症对得好不好,这样避免一些副作用跟其他问题的出现。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