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曾科学

教授 主任中医师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针灸康复科

针灸推拿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痛、骨关节疾...

现代很多上班族都容易德颈椎病,颈椎病有哪些类型,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颈椎病有哪些类型?

咱们现在颈椎病的分类主要分为五大类:那么第一种的叫做颈型,比如说脖子痛的这种;第二种呢叫椎动脉型,它是以动脉的压迫为主;第三种人叫神经根型,是压迫神经,有时候我们经常说的手麻、上臂麻痛;再有种呢叫做交感神经型,感神经型是一些交感神经症状为主的;最后就是这个混合型,也就是说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症型同时存在的。这是我们正常的一些分类方法。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