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曾科学

教授 主任中医师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针灸康复科

针灸推拿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痛、骨关节疾...

现代人常常补钙,如何能提高钙的吸收?晒太阳可以提供帮助钙吸收吗?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帮助钙吸收是不是应该多户外晒太阳?

对,这个方法也是一个方面,在户外的话呢几个,第一户外的通过日光的照射,那么可以有利于骨骼周围的钙的沉积,那么这个样子有利于改善骨质疏松的症状,所以的老年人我们建议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多出去走一走晒晒太阳对身体特别好。另外也可以多喝一点牛奶,通过牛奶来补充补充钙质,或者通过一些骨头汤,我们说这个以形补形,通过熬一些骨头汤来进行一个补钙也是可以的。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