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金明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整形外科

主要研究方向:(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

线雕技术针对面部皱纹和松弛问题能起到不错的改善效果,而且由于创伤小、恢复快,总的来说,是一项有效的除皱抗衰老技术。那么,作为普通的求美者,我们应该如何安全地进行线雕除皱,避免线雕术后出现各种可怕的后遗症?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将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家庭医生在线:最后关于线雕技术您还有什么建议给求美者?

张金明主任:线雕或者我们说线的除皱提升,它是个外科手术的补充,它是达不到外科手术的效果,但是它的好处就是微创,这是不妨碍工作。它是有效能够达到面部提升,维持时间相对短,比方说一年左右,但是它的好处是可以不断做。这个线在目前来说,这个线本身它是可以降解吸收,不会造成什么严重后果。所以如果说想长时间保持年轻态的话,如果可以想做,想保证的去综合医院做线雕,比方说一年半载,一年做一次两年做一次,它比化妆品、护肤品相对要好,是可以做的,但是要去正规的场所。

所谓正规什么意思?原先有人问叫作正规医院,其实这个话不对的,医院肯定是正规的,没有不正规医院。去的时候就不是医院,可能是美容院它就不是医院。美容院做这个线雕是非法的,因为医院里面进的材料是有严格的规矩,包括有没有三证齐全,经过严格审核,保证产品质量有保障,它从事的场所有保障,从事的医生有保障,这三个方面缺一不可。所以真的要做要去正规合法的场所,就比方说美容医院、美容门诊、美容诊所和医院都是可以,但是发廊、美容院、会所是不可以的。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