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金明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整形外科

主要研究方向:(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

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美,现在各种微整形手段大行其道,针对面部衰老和皱纹的技术也是日新月异,而线雕除皱就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项技术。对于线雕,很多求美者只闻其名,对它的原理和历史基本不了解,下面就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为我们介绍线雕技术。

家庭医生在线:简单介绍一下线雕技术吗?

张金明主任:可以。线雕这东西因为最近市面上特别流行,其实线雕严格地讲就叫做埋线的面部提升术。现在由于市场化以后,把它名字改得更简单,叫线雕,通过线来雕琢面部轮廓。其实埋线的历史比较久,大概在1999年俄罗斯有个苏拉蒙尼泽,这么个学者,他申请专利,他当初用的是锯齿线,锯齿线埋在面部,通过锯齿线进行组织提升。但当初那个线是不可吸收的,现在的线是可吸收的,现在的技术比它当初来说要简单一些,所以现在有很多机构都在开展这个项目。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