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苗勇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各种毛发移植失败案例修复和疑难病症治...

眉毛种植虽然不是大手术,但要想取得理想效果却并非易事,也有可能会出现手术失败的现象。那么,眉毛种植失败会有哪些表现?我们又应该怎么避免眉毛失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苗勇博士将为我们一一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会失败或者带来哪些并发症吗?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它在毛发移植中算是难度非常非常高的一个项目,现在有很多人在做也有些问题。出现什么问题呢?有的人做完这个眉毛,这个生长方向有问题,比方说正常我们眉毛眉头向上眉心逐渐向下这样一个自然生长,但是有人做了,没有这个技术或者没有这个审美的话,它会向上走,反正眉毛比较杂乱长得乱七八糟,这是一种失败。

第二种失败就是说,做这个眉毛眉形不好,这是第二种失败。

第三种是选取的时候,它选择的毛囊选择得比较粗,种完以后这个眉毛显得非常粗,非常地浓,这也是一种失败,这也需要另外找专门有经验的医生来做,会比较好一点。

眉毛种植的并发症倒没有,没有听过也没有在文献,在国际上也没有这方面的报道,这个是非常安全的一个项目。

专家介绍:苗勇,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博士,自2007年以来主要从事于毛发抗衰和毛发再生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SCI论文10余篇,在国内的《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和《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专著10余篇。多次应邀在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年会上做大会发言。

专业特长:

1、脱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2、头发衰老的诊断与治疗

3、FUE微创自体毛发移植术(包括: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和美人尖种植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