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苗勇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各种毛发移植失败案例修复和疑难病症治...

眉毛种植看似简单,也能取得不错的术后效果,但却并非适合每一个人,也并不是每一个医生都能做出理想的眉毛种植效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尽量保证眉毛种植的效果?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苗勇博士给有意进行眉毛种植的求美者提了一些建议。

家庭医生在线:针对眉毛种植,您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求美者吗?

苗勇博士:针对眉毛种植,我的建议有:第一一定要找有经验的正规医生去做,第二一定要选有一定审美的医生去做。否则的话做完以后,这个形状可能达不到你的效果。第三你能不能做,还要听医生的建议。如果刚才说了,比方说你的头发稍微卷曲,或者头发太粗这个可能还不适合;第四点如果你纹眉以后,眉毛非常浓或者说纹眉失败了,你要找你的医生,具体给他咨询要不要洗一次,或者什么时候做合适。比方你纹的眉毛,你纹的是柳叶眉,现在流行一字眉,你想把这个眉毛做一字眉,那你涉及到眉毛的宽度长度、眉形的改变。他可能需要做洗眉,洗完之后再重新做。否则的话,你这个一个弯一个直,这个肯定是没办法做完全你满意的效果,就这点建议。

专家介绍:苗勇,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博士,自2007年以来主要从事于毛发抗衰和毛发再生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SCI论文10余篇,在国内的《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和《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专著10余篇。多次应邀在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年会上做大会发言。

专业特长:

1、脱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2、头发衰老的诊断与治疗

3、FUE微创自体毛发移植术(包括: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和美人尖种植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