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玻尿酸可谓是近些年来炙手可热的整形美容材料,利用玻尿酸可以达到除皱抗衰老以及面部填充等的目的。虽然不少求美者都会注射玻尿酸十分感兴趣,但他们却大多对玻尿酸一知半解。下面就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为我们讲解玻尿酸的美容功效。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姜平副主任:玻尿酸有很多作用,比如说皮肤体内的玻尿酸有结合水分的作用,有填充我们组织间隙的作用,有刺激胶原组织增生的作用,它有很多正常生理功能。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为什么能够起到除皱和面部填充的目的?

姜平副主任:举个例子来讲,比如注射法令纹也就是鼻唇沟,年纪大之后最常见的一个生理性表现,就是鼻唇沟加深。通过玻尿酸注射之后,可以把这个沟填平一些,来改善他这种老化的现象,这就是它的功能。比如说我们在上面的部位,就是还可以比如用太阳穴做填充的话,让它填充的话,通过皮肤的膨胀还有一定的往上提升的效果,同样改善我们老化的一些表现。

家庭医生在线:大分子玻尿酸和小分子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姜平副主任:大分子玻尿酸主要它的物理性能的相对比较硬一些,代谢缓慢一些,大分子玻尿酸,我们做深部填充都用大分子,小分子就柔软一些,塑形效果不如大分子玻尿酸。比如法令纹可以用小分子玻尿酸,比如隆鼻或者太阳穴填充,这种情况,比如苹果肌填充可以用大分子玻尿酸,比较深的地方,注射的话我们用大分子玻尿酸,它的支撑力比较强,就是物理性能来讲它的刚性更强一些。

家庭医生在线:注射用玻尿酸和护肤品的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姜平副主任:是不一样的。注射用的医疗注射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特殊的胶黏技术,使它能结合得更紧密,这个降解得更缓慢,维持时间更长效果更好。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