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除了除皱以外,玻尿酸在面部填充领域也有着不错的效果,可用于隆鼻、垫下巴、丰太阳穴等项目。那么,玻尿酸面部填充效果到底怎么样?求美者又应该如何在玻尿酸和假体当中选择?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面部填充有哪些优势?

姜平副主任:玻尿酸的填充还是根据每个人情况来讲的。它的优势刚才讲了,它的除皱简单快捷、无创之外,玻尿酸是很安全的,本身是安全的,所以它对人的容貌变化也是很微妙的。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填充效果怎么样?比如说玻尿酸隆鼻,大概能垫高多少?

姜平副主任:垫高多少没有一个具体数据,根据每个人的需要比如他多纹就打多点。如果是看他本身的条件,量是跟他本身条件来掌握的。平均来讲我们一般做隆鼻的话,平均是一毫升左右,就是一支玻尿酸。为什么呢?因为打玻尿酸的人群来讲大多数鼻子是美中不足,不是特别塌的类型,不是典型的鞍鼻系型,这种玻尿酸的话就很有它的优势。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在面部填充方面和植入假体有什么区别?

姜平副主任:简单快捷、不用开刀、微创。

家庭医生在线:在面部填充方面,玻尿酸和植入假体两者如何选择?

姜平副主任:还是根据每人个体特点和需求,具体来讲玻尿酸它非永久性的填充物,它在一定时间内,比如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它会代谢降解,也就是效果丧失了,这就是它的缺点。那么我们说用材料的话,它就是永久性的,可以说是永久性的,长久效果,它不会短时间内消失,这也是两者最主要区别。但是你材料植入的话是必须开刀,也就是创伤,必须是有创的,有创的手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