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肉毒素除皱是一种常见的除皱方式,但不少求美者对肉毒素除皱和玻尿酸除皱有些疑惑,不知道它们各自针对的领域,也不知道应该如何从中选择。为了解答大家的相关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

家庭医生在线:肉毒素除皱对哪些皱纹比较有效?

姜平副主任:我们肉毒素除皱针对我们的笑纹,就是表情笑了之后所产生的皱纹,都是可以改善的。比如最多见的鱼尾纹,我们眼睛笑的眼睛皱纹,长期笑导致皱纹加深,或者是不笑的时候出现的皱纹,这种情况就是眼轮匝肌造成的,那么通过这个注射可以减缓他的笑纹深度。包括皱眉纹,有的人有不良习惯喜欢皱眉头,还有抬额头,这样的皱纹都是非常有效。

家庭医生在线:肉毒素除皱和玻尿酸除皱有什么区别?

姜平副主任:是不一样的,玻尿酸主要通过填充消除凹沟、凹陷,肉毒素主要针对我们表情笑相关的皱纹,那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两者可以结合起来使用。

家庭医生在线:针对肉毒素方面,您有什么建议给求美者?

姜平副主任:还是基本的建议,就是合法机构,有经验的医生,合格的产品,这是基本的要求。看上去简单,但是真正好的效果还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条件,所以每个消费者应该理性把自己的诉求告诉医生,医生也应该是综合去评估和进行设计操作,这就是我的建议。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