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宋涵静

广东省人民医院 心理科

专注于解决3-18岁儿童期、青少年期...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家是孩子接触最长时间的一个地方,所以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并且在家庭中收到的伤害也一直影响着孩子未来的道路,那么家暴会对孩子的性格形成产生哪些不好的影响?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心悦如海心理咨询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涵静。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家暴会对孩子的性格形成产生什么影响?

宋涵静医师:在家暴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可能会出现以下特点,第一个自尊心非常低,非常的低自尊,习惯向周围的人讨爱。第二个非常多的攻击性行为,他试图用这些攻击性行为吸引别人的注意。第三个他会不够信任别人,很难建立起亲密关系,因为在他最弱小的时候,他是被父母暴打的,父母事实上背叛了他。第四个他会有一些完美主义倾向,会害怕尝试。第五个有可能他是一个非常敏感脆弱的人,他有时候对自己的情绪无法把握。因为他可能被打的时候,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被父母打了,他不清楚这种情绪是什么样,怎么样去表达,如何去表达。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