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黄晶晶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青光眼专科

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及各类型青光眼的药物...

家庭医生在线:青光眼日间手术有什么优缺点?

黄晶晶(专家预约)教授:其实优点都是一样的,它很方便。病人做完检查,然后预约手术,做完手术之后就可以回家,对于病人来说,他回到家里,熟悉的环境,心情可能会更加愉悦,但它(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些病人很不方便,或者是外地的病人,他跑来跑去很不方便,那么还有些视力很差的病人,他也很不方便,这种的话可能还是会有些不足。

家庭医生在线:青光眼日间手术与普通的青光眼手术相比,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医保可以报销吗?

黄晶晶教授:日间病房,也一样算是住院,所以医保报销的几率是完全一样的,跟我们平时的手术,应该是完全一样。所以它在费用方面,跟平时的住院病房,是没有差别的,因为住院时间长,它可能花费还会稍微多一点点。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