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激光脱毛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原创 2018-02-28 15:54:38 标签:
我要挂号
视频内容

古秀萍

主管技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对于太田痣、褐色斑,雀斑、咖啡色斑...

要想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选择激光脱毛无疑是一种便捷且有效的方式。当然,激光脱毛虽然方便,术前术后仍有一些注意事项,也有求美者关心激光脱毛是否会对怀孕产生影响。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管技师古秀萍将为我们一一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古秀萍:激光脱毛无需很繁琐的准备,你就一切正常,也不用特定去术前准备什么,用不着的。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过程是怎样的,会很痛吗?

古秀萍:不疼,一点都不疼,像手指弹一下弹一下,很轻微的一点感觉。激光操作过程就是一个光斑打下去,打下去对着毛囊,它吸收黑色素起到作用的。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可能带来哪些副作用?会不会灼伤皮肤?

古秀萍:不会,它只是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对你正常皮肤没有任何影响的。它就是对毛囊里的黑色素起作用,所以毛囊黑色素起作用的时候,它就一点温热的感觉,所以就觉得有点弹热的一点痛,其实没有任何感觉,很安全、很舒适的。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以后毛发还会再长出来吗?

古秀萍:会,你不可能说脱一次就完全干净的。因为毛发一般是需要4-6次,它有生长期、静止期和休止期。所以你一个月后,它可能会长出来,会少一部分是这个道理。所以不可能一次完全干净,需要4-6次。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后要怎样护理皮肤?

古秀萍:就是你不要去蒸桑拿,一个星期也不要去暴晒。一般你就是正常的,多用点润肤露,洗完澡可以擦润肤露护肤。不管你脱不脱毛,这个润肤露肯定要擦的。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后出现红肿等现象怎么办?

古秀萍:红肿现象都是暂时性的,比如说打一巴掌都会有脸红,何况用激光脱毛的话,它多多少少都有点红肿,那是暂时性的,一般一两个小时它就自然褪的了。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之后可以怀孕吗?

古秀萍:这个没有影响,因为它没有任何伤口。是这样,假如你说这次做完激光脱毛,你下个月就怀孕了根本就不影响到你身体怀孕的概率,对小孩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家庭医生在线:做完第一次激光脱毛之后发现怀孕了,还能不能继续做激光脱毛?

古秀萍:继续做的话我们一般是不建议,就让她生完孩子再继续来,是这样。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