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高凯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在使用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治疗色...

对于黄金微针,其术后效果是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那么,黄金微针治疗结束后皮肤会产生哪些变化?这种改善效果能维持多久?求美者又需不需要定期进行黄金微针的治疗?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高凯博士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请介绍一下黄金微针的治疗过程?

高凯:黄金微针治疗的整个过程是这样的:你来了之后,我们先给你敷上麻药,如果你全脸做就全脸,做的治疗区域就敷一层表面的麻醉剂。敷完麻醉剂大概等上四十分钟或者一小时,然后你开始做治疗。治疗是有一个治疗头按在皮肤上面,类似于这样的一个治疗头,它会按在上面像盖章一样的,一个一个盖过去。治疗的过程其实微微有点疼痛,如果说最疼是十分,零分表示无痛的话,黄金微针的疼痛感大概在三四分那样子。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要多久才能看见最佳效果,做一次就有效果了吗?一个月的效果?

高凯:如果你是以解决毛孔粗大提亮肤色这种需求来做的话,做完一次大概三到四周,将近一个月的样子,这样的效果可能最好。

家庭医生在线:做完黄金微针,护理重点在哪几块?

高凯:其实这个最主要是以防晒为主。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多久能恢复?

高凯:一两天就好了,基本上跟做之前是一样的。然后慢慢自己启动损伤再修复的过程,就慢慢变得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做完黄金微针几天可以化妆?

高凯:差不多等休息好了,一两天以后就可以化妆了。红肿消失以后,就可以化妆了,不影响。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