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高凯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在使用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治疗色...

黄金微针是最近比较受到求美者关注的一个整形美容项目,然而,对于黄金微针,大部分的求美者还是一知半解,不了解黄金微针的具体原理和功效,更不知道在黄金微针、热拉提和超声刀当中要如何选择。为解答求美者的相关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高凯博士。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是什么?它的原理是什么?

高凯:黄金微针是这样的,它其实是一个微针射频。我们的机器,现在市面上大概有三种不同类型的黄金微针机器,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每个治疗头上面它会有49根针,排成一个大概拇指指甲盖大小的这样一个区域,大概49根针。然后治疗的过程当中,是用针扎到皮肤下面,然后在皮肤下面释放出一个射频,由这个射频的能量来刺激皮肤,或者皮下组织的胶原再生和重组,然后达到一个治疗的作用。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

高凯:效果最明显的可能是皮肤的毛孔粗大,然后毛色有些暗沉,还有些比较浅的痘疤痘坑,这种可以用黄金微针来治疗。还有像皮肤的轻度松弛,面部的一些衰老的症状可以用黄金微针来改善。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与热拉提、超声刀,如何判断选择哪个?

高凯:热拉提跟黄金微针其实是属于同一类的治疗设备,都是射频仪器。最大的不同就是,热拉提它不用损伤皮肤,它不是侵入性治疗,它是一个无创的。治疗过程当中跟黄金微针相比,它最能改善的部分应该是紧肤的一个作用,那么黄金微针可能更倾向于毛孔粗大、嫩肤的这种改善。超声刀的话,它主要原理应该是高强度的聚焦超声,它作用的深度,会比我刚才讲的热拉提跟黄金微针深度更深一些,强度会更强一些,对皮肤的损伤可能更大一点。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