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沈洁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从事内分泌代谢专业医、教、研近30年...

甲亢的危害大,那这是否意味着甲减没有危害呢?答案当然是否定。那么甲减有哪些危害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沈洁,她就这一问题为广大网友进行了讲解。

家庭医生在线:甲减的危害有哪些?

沈洁副院长:甲减,大部分如果不及时治疗,没有什么危害,它可能就药物替代过头一点,或者不够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不替代,长期不替代,比如说病人把药停了,然后整个出现黄、肿、呆的,这样一种严重甲减,全身都浮肿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再出现打击,我们就会出现粘液性水肿,粘液性水肿,严重的时候可以出现昏迷,其实也就是我们极低代谢的状态,体温非常低,全身黄肿,心脏跳动很慢,出现心包积液,这样浮肿状态,然后整个代谢很低时候,再一个打击,他就会出现粘液水肿性昏迷,水肿型昏迷,这个也会导致患者死亡,目前来讲,因为现在检测手段提高,和我们对这种疾病的认识,还有保健知识,还有卫生到位,这种病已经不多,这个非常严重的已经不多,但是在边缘地方,或者医疗条件不够的时候,还是要引起重视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