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沈洁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从事内分泌代谢专业医、教、研近30年...

众所周知,妊娠期容易发生甲状腺疾病。那么在妊娠期,女性该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沈洁,她就这一问题为广大网友进行了讲解。

家庭医生在线:妊娠期女性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

沈洁副院长:其实预防,就还是治疗的本身。有些预防,真的完全做到位,可能也很难做。我们比如尽量保证休息,减少局部的放射受损等等。这还是很重要,平常大家接触射线比较少。像在医院,有些医生他们就不太注意,局部器官的保护,比如在X光线室,放射科,或者做介入科的时候,其实我们叫他们全身都要穿上,预防射线衣服,但是他们有的时候,穿了但是没有注意颈部的保护,我们都有颈部的维护东西,平常避免什么呢,比如卷心菜,像木薯这类的食物少吃,少吃生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