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古秀萍

主管技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对于太田痣、褐色斑,雀斑、咖啡色斑...

激光脱毛无疑是最理想的脱毛方式之一,然而,由于毛发具有不同的生长周期,要想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只做一次激光脱毛是远远不够的。那么,针对不同部位激光脱毛到底要做多少次?两次脱毛时间间隔又应该有多长?为此,古秀萍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管技师古秀萍。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哪里的毛都能脱吗?

古秀萍:对。激光脱毛,他全身各部位的毛发都可以做治疗的,完全是很安全,很可靠的,对皮肤没有任何影响的。

家庭医生在线:做一次激光脱毛大概能去掉多少毛发?

古秀萍:做一次一般大概是可以去掉10%-20%,所以通常需要做4-6次。

家庭医生在线:两次脱毛时间间隔要多长?

古秀萍:一般毛发有个生长期、静止期、休止期,所以它毛发一般是做完一次脱毛,它可能是一个月后才会长出来,所以我们一般建议是一个半月左右,再做第二次的治疗是最好的。

家庭医生在线:不同部位激光脱毛大概要做多少次?如胡须、唇毛、腋毛、手毛、腿毛等。

古秀萍:可能是特定部位的话它需要的次数会多一点,一般来说唇毛、腋下毛、手臂这些四肢毛发,通常来说是4-6次OK了。假如是隐私部位毛发,脱的次数要多一些,加强那么两到三次是很正常的。

家庭医生在线:敏感部位做激光脱毛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古秀萍:假如特殊部位、隐私部位做的话,我们一般会让他冰敷或者擦点外用的药膏滋润一下,然后其他的话,冰敷完以后完全可以恢复,用不着再特殊处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