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有人说,一旦有伤口就不适合吃深颜色的食物,酱油更是不能碰的,对于祛痣也是如此。可这种说法有道理吗?祛痣后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广东省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黄述江。

家庭医生在线:祛痣后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黄述江副主任医师:其实我们做完之后,我们要预防它,除了我们尽量做到彻底,预防它形成一个疤痕,或者色素一些改变。比如你色素深了、色素浅了,都没有达到我们最好的预期,所以我们主要是从这个方面。第一个愈合,希望它疤痕没有更好,有的话尽量疤痕变小,同时表面色素接近我们正常皮肤,这是完美的。那这种情况下面,其实我们尽量少吃点发的食物,包括海鲜、牛羊肉、辛辣刺激性东西尽量少吃点,尽量吃点清淡的东西比较好。

总结:祛痣后为了避免形成疤痕或是色素沉着,饮食方面要尽量少吃海鲜、牛羊肉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