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郝世辉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妇科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疾病、子宫内...

家庭医生在线:女性朋友进行运动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能避免私处的伤害?

郝世辉主任:运动时候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出汗。那对于女性来讲,在运动的时候可能穿一些比较适合运动的一些衣服,比较修身的衣服,运动完后,可能汗液比较多,特别私处方面也比较多一些汗液。这个时候,及时去洗澡,把这些汗液洗掉,清洁私处,这样可以减少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当然不要洗凉水澡,因为刚运动完,突然去洗凉水澡,可能对身体机体一时适应不了,引起一些不良反应。

家庭医生在线:运动完之后如何能够进行正确的私处护理?

郝世辉主任:就正常洗澡,不需要再专门去用护理液去清洗。就普通平常用的沐浴露,这些清洁就已经足够了,所以不需要用什么专业护理液去清洗。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郝世辉主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